【加州夢】五月二一 //“You're my Californian dream.”


汗水代替泪水濡湿枕头,发霉的梦成为黄金西部的花田。 

醒来,你被他圈在怀里。他呼吸着,像是未从夜色的蓝中褪出。你觉得不真实,便抬起手掐自己的脸颊,从喉咙口滚出的嗔叫声和身体的侧动让他的眼皮抬了抬。 
 

他搂你更紧:“再睡一会儿。”柳絮落在心尖。
 
你推了推他的胯骨:''We'll be late for school.''

''Well, well, my sweetie.''

他起身拉开窗帘,洛城的阳光席卷着西海岸的咸湿,在他的肌肤上留下星期日式的金黄。
 
你套上一条红色吊带裙,顺手披上了黑色羽织。余光里,他正套上昨天穿着的Tee,光影顺着他的肌肉线条徐行,在人鱼线这里画下省略号,你不好意思地脸颊发烫。

“你连续两天穿同一件衣服,不好吧?”

“怎么,你有衣服给我穿吗?”你抓了抓头发:“应该是有……”韵尾未结束,他爽快地又把衣服褪了下来。Mark笑着向你伸出了手,逆光站着,光线在背后织成羽翼:和昨晚的他不一样了。

棉质材料擦过他的身体。不过是自己的一件衣物,就让你比他拉着你的手触碰他还要撩人的灼热。

Mark偏要和你一起进洗漱间。拿出新的牙刷,递到他手里的时候被他拉住手腕向前,秀发散落两侧、后颈弯曲、手指向上伸展,都成为渴求的姿势。后颈触碰雾气,他垂头在你身上又双叒落下自己的名字。

他学你刷牙,你刷哪边,他便也调整到哪边;你准备早餐的时候,撑着下巴盯着你看。他的眼眸像火山口,你不知道何时休眠如今,何时喷发如昨。
 

你在进了教学楼后立马转进了女厕所,在隔间里,拉开衣衫和颈侧的发丝,拿出遮瑕液。指间擦过的时候,甚至有一些不舍:它们是唯一真实的,留下的。

你们俩一同进校园的事儿,不过一会儿就传遍了学校。你的笔帽总是按了又按,调到最响的耳机音量都挡不住整个校园的议论纷纷,更是在Caroline在班级门口出现后,被搅成刺耳的嘲笑。

你不时地抬一下眼眸,瞥见窗口俩人的有说有笑。她锤了他的肩头一下,他的手自然地搭在她的肩上。头发搭在眼前,你没好气地甩了一下头,正巧撞上Caroline抛过来的眼神。

本盼望着能长出玫瑰的土壤,成为科罗拉多里的沙漠。

他的朋友凑到他的桌前:“Were u really attending school with her today?Are you guys……”

“Nothing.”他回答的干脆利落,皱眉的动作被你捕捉,不是他的眉间而是你的心尖皱成一团。

一整天,你的背脊挺得像一棵海岸红杉。你故意没有提前整理好书包,在放学铃声响起以后才磨磨蹭蹭地理了东西:可是你清楚地知道无论是像往常第一个走,还是最后一个走都无法挣脱自己内心的漩涡。
 
你摸着后颈,走进了卫生间。

遮瑕液被衣衫蹭掉的差不多了:一切像梦一样,一场错误的月光相遇。

他站在教室的后排,一直盯着你,你却浑然不觉。

“九点半,篮球训练结束,体育馆,我等你。”

你的手机震动起来。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n)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Drinking Life Eating Love│囈夢為生丨平行宇宙裡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