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物男友】“总有一天”

📆171212(今日改稿)


▶️长い间-オムニバス


“今天可以见到你的吧?”电话那边的他的声音有点沙哑,你担心是不是他感冒了,却又怀疑是不是太久没说话酝酿出的醇厚。


“对不起,太忙了,没时间陪……”你打断他的话:“没关系的,真的没关系的——等你嘛,我都不要紧。巡演、录制、签售,任何、任何一切活动,我都支持你去做的——但是,一定要注意身体,如……”


“说这么多,果然让你感到寂寞了吗?”语气中的笑意仿佛是他手掌落在头顶,他轻拍你的头;沙哑的声音质感好像是他那青色的新长出来的胡渣蹭着你的脸颊。“快到了,等我。”


你在电话那头点着头:“嗯。”


……


他从车上下来,四处张望。暖色调的路灯伴着夜色融合在他的轮廓里,像是电影里的主人公。你看见他便踮起脚,朝他招手。他冲你笑笑,像是墨黑的空荡荡的夜空突然亮起忽明忽暗的星或者静谧的空荡荡的夜幕上炸开了斑斓的花火。


他快步走到你身边,牵起你的手:“走吧。”你还没回过神,手落在他的手里,被他塞进外套口袋。


“给我说说,最近你做了什么吧。”


他像春天一样来临。


你手舞足蹈说着趣事,看到他在自己的身侧,低着头微笑。只要在微笑着的他身边,只要在他身边,只要想到他,自己就会变得柔软起来,像云、像鹅绒、像棉花糖。


就算,不在我身边,也是一如既往地在我的心里。无论你去过哪里,将去往哪里,也还是会在这里。


我爱你,这样的话,要怎么突然说出口呐。


你是我的,这样的话,要怎么说给白昼听。


你突然停住了言语和脚步,昏暗的灯光揉在眼眸里。他也停下脚步,转到你面前,投下他的阴翳。


他的手掌抚上你的脸颊:“噢~ 怎么哭了。”奶声奶气的,成为眸中的雾气。你吸了一下鼻子,流露出了他熟悉的像垂下的花朵一般的神色:“……没事。”


他把你揽进怀里,左手握住你的肩头,脸颊靠在太阳穴边。


“现在,我还得是大家的Mark,但,

我会成为你的宜恩,等等我,

也等等她们。”


你点头,泪水像月光一样滴落。


评论(1)
热度(20)

© (1/n)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Drinking Life Eating Love│囈夢為生丨平行宇宙裡的愛情